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新品速递

>

德国倍福引入嵌入式PC CX1000中文版

德国倍福引入嵌入式PC CX1000中文版

倍福的嵌入式PC CX1000系列产品在中国市场上已得到了广泛的应用。CX1000控制器不仅兼容了传统PLC的所有功能,而且还有运动控制和组态(HMI)功能,我们称之为“导轨式的三位一体化多功能控制器”,可广泛用于机械设备控制,楼宇,注塑,冶金,汽车制造,污水处理,远程监控等各个领域。应中国区广大应用工程师们的要求,德国倍福总部已开发出CX1000的中文版。Beckhoff公司全新的CX1000 Windows CE.NET 中文版在中国面市并开始接受订货。作为人机界面的 Movicon 嵌入式HMI 3.0 版本已通过测试,应用程序的界面可实现全中文,可直接输入中文字,无需将中文字符制作成图形。

CX1000中文版的推出将进一步加快倍福产品在中国的推广应用步伐,为中国广大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。

德国倍福嵌入式PC
德国倍福嵌入式PC CX1000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TwinCAT Controller Redundancy通过硬件组件实现的控制器

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优化食品生产流程

倍福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基础设施自动化

倍福为汽车制造商提供基于 EtherCAT 和 PC 的交钥匙自动化解决方案

质量控制系统的一体化水平迈向新高度